close

各位大大,請問要如何製作無名動態網誌樣式?是要使用什麼軟體嗎?還是只要修改語法就好?如果需要用到軟體的話,請告訴我軟體網址喔!!我是希望使用靜態背景加上動態背景,所以一共是2張圖喔!請問要怎麼把它們結合起來變成一張圖?

對了,一定要是無名的金卡會員才可以放動態背景嗎?之前好像有聽人說過,要加入會員才可以在[網誌描述]那邊使用javaㄉ語法,那麼是不是只要在[網誌描述]那邊貼上語法就會出現動態背景?


希望各位大大用心幫我回答呦,最好有圖片,因為我是初學者!!



eakfix">


您好! 我是shuo, 本身也是無名的創作家:)
這是我的無名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kullshuo

其實製作CSS只要記得一件事,它(CSS)只不過是一個英文+數字的玩意!
CSS其實只是在修改(版面/字型/字體大小/顏色...等)
而您說的 [動態網誌] 簡單來說,就指示把圖片加進去而已。

Q1 要如何製作無名動態網誌樣式?
A1 很簡單! 就跟製作一般的樣式一樣,找到想要的圖在配上妳的想法打成CSS就好囉!

Q2是要使用什麼軟體嗎?
A2 根據上面說的,CSS製作是英文&數字而在別的創作者總是看到最TOP總是放有圖片 (記住囉~ 有關圖就一定會有所為的修圖程式),修圖功夫以及想法越好做出來的東西就一定是好的(畢竟是們藝術!)

推薦的軟體有:
Photo Scape (初學者適用,不過shuo建議這個不要拿來做網誌圖)
Photo Cap (初學者適用,這個還不錯對於一般人來說裡面的配件很足夠了)
[以上2款都是免費]
Ulead GIF Animator 5 (初學著適用,看到GIF就知道這個程式是專門做動圖的唷!)
Photo Shop (這款是眾所皆知的修圖軟體,裡面的功能也很多十分適合喜歡修圖的[我]&[各位])
[這2款 是需要付費的,不過別擔心,網路有許多破解版,下載下來破解就ok囉!]

這4款是我個人經常用的,本身覺得(超棒!)

Q3還是只要修改語法就好?
A3 說過囉!CSS就是 英文+數字,圖片要放需搭配語法沒錯,不過想要有動態圖,還事先得做好圖片放上去唷!

Q4如果需要用到軟體的話,請告訴我軟體網址喔!!
A4很抱歉無法給你全部網址! shuo推薦的軟體,在首頁網站搜尋都很快找的到唷! 而Photo Shop是友人給我的所以請自行尋找囉!

Q5我是希望使用靜態背景加上動態背景,所以一共是2張圖喔!請問要怎麼把它們結合起來變成一張圖?
A5你是想要這種嘛?

只要配合Photo Cap &Ulead GIF Animator 5 即可!
(圖文解說!)


Q6一定要是無名的金卡會員才可以放動態背景嗎?
A6不一定唷~ 一般的也行



參考資料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kullshuo 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