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台中大里有沒有不錯的精油按摩師?我住大里仁愛醫院附近...



eakfix">


我也住在仁愛醫院附近,因為我工作要輪夜班,睡眠品質又差,時常肩頸僵硬到不行,只好不時要到附近的養生館去報到,才能維持基本狀況:(

我個人很喜歡精油按摩,也買過很多牌子,但是直到最近,讓我覺得最喜歡的是多特瑞doterra精油,居然有衛生署背書保證,我從來沒用過這麼棒的理療級精油,真的用了才知道差超多的。

然後後來朋友跟我介紹一位張師傅,他也有在用多特瑞doterra精油,而且是瞭解精油的,當然他的手法也是非常厲害,以經絡為導向處理,不是一般治標不治本,只求暫時舒服的作法而已,當然我也會請他幫我做細胞律動療法啦!

張師傅的電話是0919312324 他目前在大里仁愛醫院附近的養生館,可以打電話跟他預約喔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