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里仁愛醫院一帶有沒有不錯的精油的按摩師傅?請推薦,感謝!



eakfix">


精油按摩其實在這一帶也是有幾家,但是一般的spa館雖然用的精油不錯,但是價位都超高,不然價位便宜的spa館用的就是不怎麼樣的精油,頂多就是放鬆而已,根本稱不上有什麼效果可言。

我推薦有一位張師傅,他本身手法非常的老練,屬於中式的手法,綜合各家的精華,以經絡問題做處理,不是一般只有解決局部疼痛,治標不治本的作法,我長時間坐辦公室上班,姿勢不正常腰酸背痛,但是我給他做過一次以後,就很少找其他師傅了,因為只有他能真的解決我的酸痛問題,也給我一些很有用的養生建議。

另外他也有用精油在按摩,不是用一般市面普通的偷料稀釋精油,而是衛生署背書保證的多特瑞doterra精油,我從來沒用過這麼棒的理療級精油,真的用了才知道差超多的。

張師傅電話0919312324 ,目前在大里仁愛醫院附近的養生館,可以打電話跟他預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