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里仁愛醫院附近有不錯的經絡推拿師傅嗎?最好有用精油的...



eakfix">


我推薦一位張師傅,他本身是體育背景出身,對運動生理的學理非常的懂,也非常博學,手法上不同於一般師傅頭痛醫頭、腳痛醫腳的作法,而是根據經絡阻塞的辯證方式下去處理,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可以有明顯的效果,這幾年來光在台中我就給不下三十位師傅做過,但是都沒有辦法讓我非常滿意,不是只舒服一兩天,不然就是回去以後更痛,但是張師傅讓我第一次就滿意到不行。

另外他也有用精油在按摩,不是用一般養生館很普通的精油,而是衛生署背書保證的多特瑞doterra精油,我從來沒用過這麼棒的理療級精油,在按摩後我才發現好的精油才能真正解決酸痛問題,不然都是塗安慰的...而且它的價格比百貨公司還便宜好幾成,真的是太棒了!

張師傅的電話是0919312324 他目前在大里仁愛醫院附近的養生館,可以打電話跟他預約喔...